產品快訊 |皙手妳我,卓越飛翔|-給孩子一個溫暖的冬天

|皙手妳我,卓越飛翔|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❤️還記得上次所介紹的 #卓飛症 嗎?
#卓飛症候群 (Dravet syndrome,卓飛)是基因變異造成的嚴重癲癇腦病變,屬於罕見疾病(每22,000人中有一個病患)之一,被歸類為遺傳性癲癇症候群及癲癇腦病變,在發病之後會有發展遲緩甚至會有退化的情形。
卓飛小孩通常在一歲前發病,典型的發病症狀是嚴重的熱痙攣,隨著年齡增長會發展出現非發熱性痙攣與多樣化的癲癇發作類型,造成認知、運動方面功能受損,合併發展遲緩,如:肢體障礙、認知與智力障礙,卓飛小孩終其一生都得與熱痙攣與癲癇發作抗戰。更多認識: #卓飛協會

 

c390f77944fe608ec0880667532910fb.jpg

 

❤️這次#皙斯凱真的要用大聲公來宣傳一下。即將要過年了,讓我們來➕關注罕病小朋友,#皙斯凱 在這暖心的一年,與
#卓飛協會 一同攜手,邀請您與我們一起關心這些身體正受著病痛折磨的少數孩子。

❤️疫情依舊不止息,但我們仍要關心彼此,減少指責,多增加體諒,雖然我們知道靠一個品牌的力量很小,但是我們的 [❤️]很重要,讓我們點燃一處火堆,讓熱力感染周遭的人。

❤️正值即將到的春節,凡在
2021年1月~2月28日購買
「#高效亮妍防曬金緻組」膚色限定
#皙斯凱 將回饋5%所得給「#怕熱天使」們喔,歡迎踴躍參加。
862e4acd8855f9686a5a7a18048a6ed9.jpg

「❤️想多多瞭解怕熱天使嗎?

請洽各區美女特派員喔❤️」
Web.|www.cicskin.com.tw
Fb&Ig.|cicskin
#皙斯凱享有活動最終解釋權
#卓飛協會 #罕病 #怕熱天使